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首页 > 供应产品 » 陶瓷制品中可溶性铅及镉含量测试 >
陶瓷制品中可溶性铅及镉含量测试
  • 人气:1194    型 号:
  • 规 格:    品 牌:
  • 单 价:
    面议
  • 最小起订量:
  • 供货总量:
  • 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 天内发货起
  • 更新日期:2012-07-16 10:2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欧盟EU将严格限制全氟辛烷磺酸PROS)的使用,欧洲议会集体投票通过了欧盟危险物质指令(76/769/EEC)的最后修正.

 

指令可能尚未完整,其中规定如果PFOS浓度超过0.005%50 ppm),半成品或物质中级别超过0.1%1000 ppm)或者纺织品或涂层材料中含有1μɡ/m2,则为非法物质或非法制剂成分。小量必需使用的某些例外情况除外;如无不可接受风险,仅允许在更大量中包含PFOS

 

PFOS的有害影响

PFOS是全氟化学品,有良好耐热性与耐环境破坏性,还可耐水耐油。另一种常见的全氟化学品是全氟辛酸(PFOS)以及其盐。有证据证明接触包括PFOSPFOA的全氟化学品可能导致出生婴儿缺陷,对免疫系统产生不利影响,也会破坏甲状腺功能,这样在怀孕期间,会导致许多发育问题。


PFOS的应用

1.        用于表面处理PFOS相关化学品可保证个人衣服、家庭装饰、汽车内部的防污、防油和防水性。特殊应用包括衣服和皮革的护理,纤维/室内装潢

2.        用于纸张保护PFOS相关化学品,作为浆料成形的一部分,可保证纸张和纸板的防油和防水性。特殊应用包括食品接触应用(碟子、食品器皿、食品包、食品袋),还有非食品接触应用(折叠纸箱、集装箱、非碳性形式、复面纸)

3.       性能化学品种类中的PFOS相关化学品广泛用于专门工业、商业和消费领域。该种类包括各种作为最终产品被商品化的PFOS盐。该种类中的特殊应用包括防火泡沫、矿井和油井表面活性剂、金属电镀和电子腐蚀槽的抑酸雾剂,影印石版术、电子化学、液压液体剂、碱性清洗剂、地板抛光剂、照相底片、义齿清洁剂、洗发精、化学媒介、涂料剂、地毯污点清洁剂、还可用作毒饵站的杀虫剂

 

PFOS的全球限制

1.        自从2000年,美国环境保护局就已经颁布一项PFOS禁令,其中,航空、摄影和为电子行业的特殊用途除外。

2.        2006年,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PFOSPFOS盐和衍生产品都会被列入有毒物质,有规定、防污染计划、或实质性淘汰的发展方案作为依据。

3.        在澳大利亚,PFOS相关化学品受到限制,只在找不到除此以外的更适合和危害更小的物质时允许使用。

4.        2005年,瑞典根据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,提出了一项关于PFOS及其相关物质的全球禁令。

SGS 广州轻工产品实验室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测试服务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